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临川廉政
临川廉政

突出“三个聚焦”推动市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1/9/29 15:10:53 点击量:

突出“三个聚焦”推动市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临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张俊

市第五次党代会科学擘画出抚州市今后五年的宏伟蓝图,提出全面建设富裕协调美丽和谐幸福的现代化抚州这一美好发展愿景,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临川区纪委监委将按照党代会要求,突出“三个聚焦”,推动市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753281542135bdb447a3c45210b6c2f.jpg

一是聚焦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做实政治监督。把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坚决做到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立足政治机关职责定位、强化政治担当、做实政治监督、严格执纪执法、精准追责问责,为实现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二是聚焦“三不一体”推进提升治理效能。紧扣中心大局工作,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打好一个强攻战、实现五个新跨越”、五个全面加强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实行精准督查和从严问责,做到惩治和震慑、教育和引导、制约与监督有机结合,实现惩中治、治中惩、标本兼治,让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通过一体推进“三不”,提升综合治理效能,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

三是聚焦忠诚干净担当锻造纪检监察铁军。不断加强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三力”、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专业化知识培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质和纪法双施双守能力水平,做到“没有私心、大胆履职,依法依规、敢于斗争,廉洁从政、率先垂范”,习惯在约束和监督下工作,严防“灯下黑”,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实现市第五次党大会描绘的美丽蓝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