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临川廉政
临川廉政

临川:区纪委监委开展“弘扬烈士精神 打造忠诚队伍”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1/10/9 8:46:15 点击量:

为推进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强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8日上午,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张俊的带领下,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馆参观学习及市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AX9A0094.JPG

抚州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馆共分序厅、第一部分(全面从严治党 引领新时代)、第二部分(守底线树高线 奋进新时代)、尾厅四个展厅;其中第一部分又细分为第一章(管党治党 全面从严)、第二章(初心使命 信念如磐)、第三章(廉洁抚州 风清气正),第二部分细分为第一章(以案为鉴 慎行前路)、第二章(以贤育德 励志笃行)。

AX9A0216.JPG

通过专业细致的讲解、图文并茂的展板、震撼人心的警示教育片,委机关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我市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近年来我市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一步增强了全委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AX9A0306.JPG

AX9A0428.JPG

AX9A0635.JPG

AX9A0701.JPG

在市烈士陵园,面对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奏唱国歌、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在英名墙前,大家向那些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们献上菊花,学习体悟他们用信仰坚守初心、用生命践行使命的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

AX9A0767(1).jpg

“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深刻认识纪检监察机关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担负的职责使命,继承和发扬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敢于善于斗争的优秀品质,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在教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纪检监察工作相结合,从党的光辉历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临川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临川区纪委监委)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