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临川廉政
临川廉政

临川区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1/12/31 15:56:45 点击量:

640.webp (2).jpg

12月1日,区纪委五届第11次常委会暨区监察委员会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俊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易炼红同志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有关指示要求、马森述同志在南昌市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相关会议精神。

640.webp (3).jpg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的主题,锚定目标、奋勇争先,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贡献临川纪检监察力量。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充分利用“每周一学”“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进行讨论交流,做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确保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落细落实、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按照“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转作风、优环境,做到德不配位就去位、才不适岗就调岗、状态不佳就换人,打造可堪大用、能打胜仗、德才兼备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巩固发展临川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