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临川廉政
临川廉政

临川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1/11/17 14:57:24 点击量:

AX9A1318(1).jpg

11月16日上午,区纪委常委(扩大)会暨区监察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区监委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室主任(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区委巡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何剑辉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李文明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省、全市、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AX9A1337(1).jpg

张俊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站在新的历史新起点上,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并作出决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凝心聚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初心使命的执着坚守,充分体现了我们党高度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政治自觉,吹响了我们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号角,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

张俊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准确把握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领保障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在临川落实落地;要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四个方面准确把握《决议》的主要精神;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为全面建设富裕协调美丽和谐幸福的现代化新抚州贡献临川纪检监察力量。

张俊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做到坚定不移、一以贯之强化理论武装,始终保证纪检监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做到坚定不移、一以贯之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临川落实落地;做到坚定不移、一以贯之正风肃纪反腐,让群众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纪检监察工作就在身边;做到坚定不移、一以贯之深化作风建设,推动全区以良好精神风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做到坚定不移、一以贯之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确保全会精神在临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加快临川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纪检监察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对于如何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张俊要求,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委领导班子要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引领分管科室、联系乡镇纪检监察干部抓好学习,各支部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制定周密学习计划和方案,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学习全会精神。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委机关宣传部要统筹各类宣传资源和宣传力量,精心部署全会精神集中宣传活动,推出系列新闻报道,开辟专题专栏,切实把全会精神传递到方方面面,大力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江西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以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责任意识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