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廉政动态

省纪委省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暨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马森述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3/12/20 8:17:06 点击量:

省纪委省监委领导班子召开

主题教育暨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马森述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根据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12月16日,省纪委省监委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马森述主持并作总结讲话。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第四督导组组长邓卫平、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督导组组长张鉴武到会指导督导。 

11.jpg  

  省纪委省监委领导班子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认真撰写检查材料,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坦诚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为开好会议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省纪委省监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马森述代表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马森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召开民主生活会既是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的关键环节,也是对教育成果成效的盘点检视,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剖析,体现了全面从严从实的要求和对纪检监察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要充分运用好此次会议成果,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马森述强调,要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示范带动全系统进一步筑牢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围绕中心大局开展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要不断探索创新一体推进“三不腐”的方法路径,健全防治腐败滋生蔓延的体制机制,不断提高治理腐败效能。要增强斗争本领、强化斗争精神,弘扬严实深细工作作风,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锻造纯度更高、成色更足的纪检监察铁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