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廉政动态

抚州市纪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刘玉椿主持并讲话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3/12/12 8:39:58 点击量:

市纪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刘玉椿主持并讲话


12月7日,市纪委常委会会议召开,认真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玉椿主持并讲话。


11.jpg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11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同美国总统拜登举行中美元首会晤时的重要讲话及11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胸怀天下的大国领袖风范,立足职能职责,强化使命担当,扎扎实实干好纪检监察工作,始终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系统思维和全局观念,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统筹谋划,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抚州落地见效。要认真学习贯彻11月28日至12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我市国家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工作,做实重点监督、跟进监督、全程监督,以有力政治监督护航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法治自信,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反对腐败,严格按照权限、规则、程序开展工作,在监督执纪执法各环节中坚决落实法治要求,不断提高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


22.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重要著作,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纯洁思想、纯洁组织,全面锻造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的纪检监察铁军。要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抓手,真正沉下身子,深入一线分析问题,推动各项工作举措落到实处。要压紧压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抚州市纪委市监委杨荣生 苏万昌)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