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临川廉政
临川廉政

临川: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会召开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1/5/21 15:34:36 点击量:

640.webp (2)(1).jpg

5月14日上午,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章志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何剑辉主持会议,各乡镇(街办)纪(工)委书记、纪(工)委副书记、机关各室主任、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640.webp (1)(1).jpg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近期省市纪委案管工作提示以及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赵荣贵同志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近期市纪委市监委对我区开展审查调查安全检查工作的情况。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站在监察体制改革成败的高度,站在没有安全就没有审查调查工作的高度,充分认识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会议强调,办案安全是纪检监察机关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核心中的核心,是案件查办工作的生命线,要强化责任意识、细节意识、岗位意识、管理意识,落实安全责任,牢牢守住审查调查安全底线。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细化工作举措,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到时‘三检查’、谈时‘三注意’、餐时‘三不准’、看时‘三提前’、扣时‘三相符’、送时‘三到位’”等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要求,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制度上坚决执行、自查上细之又细,不断压实安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确保全区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640.jpg

会议还对问题线索处置、换届选举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区纪委区监委案管室)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