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才乡论廉
才乡论廉

【才乡话廉】不忘初心永创新高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1/3/12 10:40:58 点击量: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这就告诉我们纪检监察干部,要有更强的责任意识和责任行为,推动正风肃纪反腐工作高质量地发展。

为了完成习总书记的重托,我们纪检监察干部只有继续不忘初心,才能永创新高。

不忘初心,就能完善自我修养,确保有更高的政治站位,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大加强,能更自觉地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领导,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约束,不搞特权,不用特权,做一个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钢铁战士。

不忘初心,就能深刻认识和实践党的宗旨,牢固树立和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一切以人民利益为标准,以人民的愿望为归宿,持续严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满足不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过去不忘初心,使我们国家站起来;现在不忘初心,使我们国家富起来;永远不忘初心,我们国家一定能强起来。这是百年党史给我们的经验。所以,我们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一定能使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一体推进工作更上一层楼,全国上下能风清气正地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文昌街道纪检监察工委 杨文彪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