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上级巡视巡察
上级巡视巡察

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中共临川区委政法委开展巡察

来源:临川发布 发布于:2020/9/15 10:03:31 点击量:

根据市委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中共临川区委政法委开展为期2个月左右的巡察工作。2月25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中共临川区委政法委工作动员会在临川区行政中心A810会议室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左锋及巡察组全体成员,临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华和平出席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滨兵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左锋通报了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具体安排,并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市委第三巡察组将对区委政法委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纠治当前领导干部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积弊和“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顽疾进行监督。同时,结合政治巡察的要求,对区委政法委开展“政治体检”,查找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偏差,持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

华和平对如何配合好市委巡察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把握这次巡察的好契机,提升政治素质,经受一次良好的政治洗礼。要端正态度,严肃对待巡察工作,在巡察期间保证正常工作不耽误。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监督和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把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孔滨兵对市委巡察组表示热烈欢迎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力支持配合,自觉接受监督检查,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向巡察组如实汇报情况。要积极整改落实,对问题不回避、对矛盾不遮掩,勇于直面问题、揭露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据悉,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市委巡察组设立专门联系电话:18166001957,邮政信箱:抚州市伍塘路456号3#专用信箱,意见箱:临川区行政中心大门口,电子邮箱:fzsdsxcz@163.com,接访地点:临川区行政中心A909室,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临川区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区委巡察办主任邹细华,区森林公安局局长李润泉,区森林公安局政委周建平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