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才乡廉情
才乡廉情

云山镇纪委约谈疫情防控工作履职不力村干部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0/3/25 9:22:37 点击量:

“根据数字防疫居民健康登记系统统计,截至2月25日上午9时,杨泗村已进行数字防疫登记1245人,完成率达100%;韩梅村已进行数字防疫登记1979人,完成率达99%……作为村党支部书记,你们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近日,云山镇纪委对数字防疫居民健康登记工作滞后的村党支部书记开展履职约谈,进一步压实全镇疫情防控责任。

约谈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疫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要咬紧牙关,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约谈要求,近期天气晴好,少部分村民放松疫情防范,存在侥幸心理,把复工当放松。一方面我们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宣传,要有“一失万无,前功尽弃”的底线思维;另一方面,我们要利用好当前的晴好天气,上门入户,提醒、帮助村民登记好数字防疫健康系统,做到不漏户、不漏人。登记好发热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信息,每日组织医务人员进行2次体温测量,并做好消杀工作。做好湖北待返乡人员跟踪劝说工作,做到“内防扩散,外防输入”。

通过本次约谈,让履职不力的干部“红脸出汗”,拧紧了责任“发条”,增强了干部责任之心、谨慎之心。(云山镇纪委)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