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才乡廉情
才乡廉情

抗疫路上,荣山镇纪委在行动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0/2/21 16:30:05 点击量:

面对疫情,荣山镇纪委积极履职、主动作为,以督查促进防控措施落实,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本着推进防疫工作的原则对全镇18个行政村与及镇属(办)各单位、街道酒店、超市等部门防疫工作进行专项督查,重点围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镇村干部在岗履职情况、宣传排查情况、人员信息采集、网格化管理全覆盖情况等责任落实情况开展督促检查。督促协助各村、镇(属)办各单位完善相关台账资料与及做好群众宣传解释工作。

督查发现,大部分镇、村干部政治素质过硬,采取的防疫措施有效,责任落实到位。但个别村在防控村民集聚集打牌方面力度不够等问题。督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相关单位立行立改。

截至目前,该镇纪委对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共下发督查通报3次,警示宣传作用效果明显。下一步,荣山镇纪委将继续加强对疫情防控的督查,确保疫情防控政令通达、令行禁止,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