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临川廉政
临川廉政

【派驻动态】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上好廉政党课,做活“党日”文章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0/12/30 10:05:47 点击量:

5555555.jpg

12月22日,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前哨”作用,主动与驻在单位区卫健委对接,利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派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徐丽华以“强化党性观念,反对好人主义”为主题为区卫健委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徐丽华组长从“好人主义”的定义、表现、危害及如何纠治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她表示,好人主义是个人主义和自由主义思想在作怪,是有百害而无一利的歹人主义,党员干部要站在讲大局的政治高度,不断强化党性观念,带头反对好人主义,奠定坚实的思想、组织、能力、作风和群众基础,并以此推动工作更加科学、持续、平稳、协调、良性的向前发展。

在讲到民主决策上的好人主义会导致小问题衍变成大隐患时,徐丽华指出,派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将持之以恒做好政治监督,下一步工作将加强对医疗机构药品、医药耗材回扣的监督,助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维护群众利益,积极为老百姓的健康护航。

党课结束之后,区卫健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课的内容详实、深刻生动,以后将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摈弃好人主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徐丽华)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