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临川廉政
临川廉政

【政治监督】谈心谈话做实做细政治监督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0/12/30 9:58:24 点击量:

图片2.jpg

近日,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和驻区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分别对区卫健委、区住建局等12个单位的重点风险岗位和群众信访较多部门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开展政治监督谈话共计23人次。对个人廉洁自律执行情况、一岗双责的履行情况、对派驻纪检组的工作的建议建议、干部的工作及思想状况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解,并要求被谈心谈话干部严格履职担当、珍惜工作岗位,认真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做到思想忠诚、政治忠诚、行动忠诚,保持思想纯洁、行为廉洁、形象清洁,培养敢于担当的意识和善于担当的能力。

政治监督谈话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深做实同级监督的重要举措,目的是督促干部更加坚决地践行‘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按照党内政治监督谈话办法的具体要求抓好落实,打好廉洁从政的“预防针”。对发现的问题早提醒、早预防、早纠正,做到信任与监督并重,温度与力度并存,从源头净化驻在单位政治生态。

通过本次谈心谈话活动,驻区卫健委纪检组和驻区住建局纪检组全面深入了解了被监督单位及党员干部情况,及时发现和纠正了倾向性、苗条性问题,为进一步做好政治监督打下了坚实基础。(徐王方)

图片3.jp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