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临川廉政
临川廉政

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开讲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0/10/27 17:29:19 点击量:

9月27日至28日,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在区行政中心会议室开展为期二天的集中培训。区纪委监委机关各室、区委巡察办、各巡查组干部,各乡镇场、街办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干事,共1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untitled.png

本次培训,在确保集中学习质量的基础上,围绕监督执纪工作需要,坚持学做结合。培训内容包括抵制“好人主义”活动宣讲、以案示警教育大会、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此次培训还邀请了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吴牧山进行《旗帜鲜明与“好人主义”作坚决斗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的专题授课。市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程胜文对案件审理工作中需注意的若干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IMG_1011_副本.jpg

IMG_1122_副本.jpg

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统一闭卷考试,试题设置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共计50题。此次测试以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执纪执法理论水平为目标,力求实现以考促学、以考促干。(甘紫薇、徐哲)

IMG_1276 - 副本_副本.jp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