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作风整顿曝光台
作风整顿曝光台

关于检查发现违反作风整顿规定问题的通报(二十六)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7/4/25 9:46:47 点击量:


2016年10月26、27日,区纪委督察组对区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区司法局、区环保局、区总工会、区审计局、区农业局、区水利局、区妇联、区统战部、区政法委、区宣传部、区农工部、区组织部、区政府办、区委办、区统计局、区工信委、区信息中心、区人大、区政协、区统计局、区编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森林公安局、区农机局、区文体广电局、区安监局、区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区红十字会、区文物所等单位干部作风建设有关问题进行了明查暗访,发现7起典型问题。现通报如下:

10月26日:中午11点25分左右,区行政综合服务中心民政局窗口人员陈华在用手机看小说。下午3点40分左右,区农工部干部余韵仍躺在办公室内小睡床上玩手机,看与工作无关的视频。下午3点50分左右,区信息中心干部易慧敏在办公室内用电脑观看电视剧,且发现区信息中心存在下班考勤签到时间不明确的现象。下午5点15分左右,区水利局干部李伟伟提前下班。下午5点20分左右,区农业局执法大队干部付泽华未签到也未在岗,提前下班。

10月27日:上午9:14左右,区森林公安局林业综合执法大队一楼办公室空无一人,签到表仍放在办公桌上。下午3:33左右,区公务用车服务中心聘用人员张琳用手机观看与工作无关的图片。

为严肃纪律,根据《临川区干部作风整顿实施细则》有关规定,责成陈华、余韵、易慧敏、张琳、李伟伟、付泽华等人所在单位根据有关规定对该6人作出相应处理,并将处理结果上报区纪委;对区林业综合执法大队予以全区通报,并责成区森林公安局负责人向区纪委作出深刻检讨;责成区信息中心及时整改,规范干部考勤制度。

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务必从以上通报的典型问题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坚持坚持再坚持,把作风建设抓到底。全面落实全区干部作风整顿工作的各项要求和规定,严格自律,防微杜渐,确保经济建设和作风建设同推进、同提高。

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明查暗访力度,盯紧作风问题反弹的新动向,坚持不懈地抓好监督检查,切实加强效能作风建设,坚决纠正作风整顿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切实改进干部作风,厚植我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优良作风凝聚党心民心,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