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作风整顿曝光台
作风整顿曝光台

关于检查发现违反作风整顿规定问题的通报(二十七)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7/4/25 9:47:29 点击量:


2016年10月31日,区纪委督查组对全区各乡镇场、各单位上班情况进行了督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上午8:20,唱凯镇工作人员何海琪上班迟到;

上午9:10,区扶贫和移民局工作人员余建军、熊乐未签到,也未在岗;冯锦华请假,但未办理请假手续。

上午9:15,区房管局工作人员喻敏、游海未签到,也未在岗。

为严肃纪律,根据《临川区干部作风整顿实施细则》,经区纪委研究决定,责成唱凯镇对何海琪工作迟到问题作出相应处理,责成区扶贫和移民局对余建军、熊乐、冯锦华脱岗问题作出相应处理,责成区房管局对喻敏、游海脱岗问题作出相应处理。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务必从以上通报的问题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自律,严格落实全区干部作风整顿工作的各项要求和规定。各地各单位要加强内部管理,按照《临川区干部作风整顿实施细则》第十二条之规定,明确专人负责干部作风整顿工作,主动查纠问题,严查常督,管好自家的人,看好自家的门;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真正把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担起来,落到实处,切实推进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常态化。区委干部作风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加强明查暗访,按照《临川区干部作风整顿实施细则》之规定,对查实的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坚决从重从严处理。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