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作风整顿曝光台
作风整顿曝光台

关于检查发现违反作风整顿规定问题的通报(十七)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7/4/25 9:37:23 点击量:


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2016年9月24、25日两天,各乡镇必须正常上班。为了确保区委、区政府各项制度和措施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工作顺利开展。2016年9月25日(星期天),区纪委分别对温泉镇、高坪镇、温泉景区、展坪乡、抚北镇、罗湖镇、唱凯镇、罗针镇等8个单位上班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将罗针镇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9月25日罗针镇未安排正常上班,只委派9人到区政法委维稳,6人值班;值班人员徐琴云上午10点整、下午2点35分两次点到时人都在中学,未在政府院内值班;值班人员李文达下午2点35分旷工。

为严肃纪律,责成罗针镇党委政府向区委区政府作出检讨,说明原因;对罗针镇带班领导王国祥进行全区通报;对李文达进行通报批评,作出书面检讨并给予适当经济处分;对徐琴云进行通报批评。

“临川要实现新的发展,干部是决定因素,作风是关键性保障,作风关乎党风民风,关乎干部形象,作风上不去,一切工作都免谈,其重要性、必要性和特殊意义不言而喻”。区委花3个月时间对干部作风实行集中整治,如今时间过半,全区干部作风虽取得明显效果,但个别单位的问题比较严重,同时也说明干部作风整顿任重道远。区纪委将紧紧围绕“建设美丽幸福大临川”这一宏伟目标,久久为攻、驰而不息地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不断巩固和提高我区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取得的成果。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