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作风整顿曝光台
作风整顿曝光台

关于检查发现违反作风整顿规定问题的通报(十八)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7/4/25 9:38:32 点击量:


    2016年9月28日,区纪委分别对青云街道办事处、荆公路街道办事处、区行政综合服务中心、残联、档案局等5个单位干部上班情况进行了明查暗访。现将档案局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9月28日下午5:40左右,档案局万春浪、徐红梅、邹月春早退。为严肃纪律,根据《临川区干部作风整顿实施细则》,经区纪委研究决定,对万春浪、徐红梅、邹月春予以全区通报批评,责成其作出深刻书面检查。

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韧劲坚决杜绝违反作风建设的问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于律己,严格遵守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坚决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明查暗访力度,把违反作风整顿有关规定作为监督的重点,实行“零容忍”,对顶风违纪的,一律从严查处,从严问责,公开曝光,形成震慑,积极建设我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