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作风整顿曝光台
作风整顿曝光台

关于检查发现违反作风整顿规定问题的通报(二)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7/4/20 16:55:39 点击量:

2016年8月11日,区纪委对区直各单位干部作风建设有关问题进行了明查暗访。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临川区地税局:下午16:30左右,办事大厅自动报税区,有一名非工作人员(该局门卫)用工作电脑(外网机)上网玩游戏;同时,该局部分办公室无人在岗,串岗聊天的现象比较严重。

文昌公证处:没有实行上下班签到制度;上午11:20左右,工作人员李勤上班时间用工作电脑玩游戏。

国土资源局临川分局:签到考勤表每月汇总一次,不能及时掌握干职工出勤情况。

临川公路分局:没有实行上下班签到制度;下午16:30左右,办公室工作人员章小华早退;下午16:30左右,机修站事业编人员孙晓峰在办公室睡觉。

直属公路分局:没有实行上下班签到制度。

临川区商业转制办:没有实行上下班签到制度;上午11:36,人武部长周昌来、工作人员张德武、章坚辉、罗建旺、胡纪寿不在岗,其执法监察大队工作人员胥建辉、邱勇森、陈玮、张开军、万水泉、徐建民、傅建华、陈琳莹、周小红、李新、骆遵义等11人不在岗;下午16:55,人武部长周昌来,胡美云不在岗,工作人员辛坚辉用工作电脑看股票,其执法监察大队工作人员李爱民用工作电脑玩游戏。

临川区林业局:下午14:51,工作人员陈晓娥在办公室用平板电脑做与工作无关的事。

临川区卫计委:下午17:42,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邱会丽、杨爱军、季勇文、徐琳、钟勇、余式东、黄国华、谢春科早退。

临川区农业局:下午14:45,有一名非工作人员(门卫何林生的外孙)在执法大队办公室使用私人笔记本电脑玩游戏;对各乡镇抽调至区农业局经营站进行土地确权的工作人员没有进行有效管理,只有一人在岗上班。

临川区财政局:下午15:30左右,信息中心聘用人员范超群上班时间在值班室睡觉。

临川区教育局:下午17:30左右,仪器站值班人员付勇文没有在岗值班。

为了严肃纪律,区财政局党组8月12日研究决定:对范超群予以诫勉谈话、责成其作出深刻书面检讨、在全局通报批评并予以经济处罚。区教育局党委8月11日研究决定:对付勇文予以全局通报批评、责成其作出深刻书面检讨并予以经济处罚。区农业局党委8月12日研究决定:对门卫何林生进行通报批评,并责成门卫何林生不得将其外孙带至单位;各乡镇抽调人员严格按照区农业局干职工同等管理;对执法大队、经营站负责人进行通报批评。区林业局党委8月12日研究决定:对陈晓娥予以诫勉谈话、责成其作出深刻书面检讨、在全局通报批评并予以经济处罚。其他单位对被查出的违反作风整顿有关要求的问题,正在研究处理。

全区各地各单位要加强领导,进一步提高对干部作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主要领导要率先垂范,带头执行,更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经常过问,要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要以作风整顿活动为契机,对机关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的自查自纠,进一步规范行为、提高工作效率、改善服务质量,塑造良好的机关形象。

区纪委监察局将持续加强力度,不定期对干部作风情况进行明查暗访,对违反机关工作纪律的人和事公开曝光,并视情节轻重给予当事人相应处理,并将督查结果记录在案,并作为年终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各地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内部日常监督检查力度,要严格管理,从严要求,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和更加谨慎务实的态度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