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作风整顿曝光台
作风整顿曝光台

关于检查发现违反作风整顿规定问题的通报(一)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7/4/20 16:53:34 点击量:

2016年8月10日,区纪委对区直各单位干部作风建设有关问题进行了明查暗访,发现2起典型问题,及时处置。现通报如下:

荆公路办事处医保窗口工作人员(公益性岗位)万艳玲有关问题。8月10日上午8点50分左右,万艳玲在荆公路办事处办事大厅医保窗口里带小孩,其小孩使用办公电脑观看动画片。

区国税局税源管理二科科员徐保来、科员周京华有关问题。8月10日上午9点50分左右,徐保来在办公室内用办公电脑玩游戏;8月10日上午9点50分左右,周京华在办公室内用办公电脑观看与工作无关的视频。

为严肃纪律,根据有关规定,区纪委对万艳玲、徐保来、周京华三人予以全区通报批评。荆公路办事处党工委于8月11日上午研究决定,对万艳玲予以解聘处理。区国税局根据作风整顿有关要求,对徐保来、周京华二人作出予以诫勉谈话、责成作出深刻检讨、在全局干部大会上通报批评并根据相关规定予以经济处罚的处理。

全区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务必从以上通报的典型问题中吸取教训,不断增强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有关作风建设相关规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面落实全区干部作风整顿工作的各项要求和规定,严格自律,防微杜渐,确保经济建设和作风建设同推进、同提高。

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切实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干部作风建设工作,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宣传和教育,层层传导压力,使干部作风得到明显转变。

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坚持不懈地抓好监督检查,切实加强效能作风建设,坚决纠正作风整顿活动中发现的各类问题,进一步改进干部作风,厚植我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优良作风凝聚党心民心,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