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才乡廉情
才乡廉情

展坪“一线工作法”架起干群连心桥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4/11/11 16:10:27 点击量:

      临川区展坪乡强化党的作风建设整改力度,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全乡党员干部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与群众手拉手结对帮扶解难题,心连心全力以赴抓发展,一件件好事实事办到了群众的心坎上。今年1月至今,全乡党员干部共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181个,落实帮扶项目资金100余万元。

    据悉,该乡党员干部为了掌握民意,有效帮扶群众,分别联系村组和农户,围绕保稳定促发展、创和谐的工作目标,深入一线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深刻剖析制约农村经济发展的瓶颈,掌握了村民们迫切期望解决的实际困难。该乡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力求对策在一线酝酿,措施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介入、早解决,有效地避免了矛盾的激化和升级,促进了本乡稳定发展的大趋势。

    “一线工作法”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心和主动性,如今呆在办公室的党员干部少了,深入一线工作的多了。党员干部纷纷主动下基层、到企业、进村组、访农户,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该乡党员干部通过上百姓门、知百姓事,为群众办理各种实事100余件,为返乡创业人员落实帮扶资金80余万元。“一线工作法”架起了一座沟通党群、干群关系的连心桥,有力地促进了该乡的全面发展。     

  (罗海平 汤小清)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