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廉政动态

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召开座谈会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2/7/5 15:48:12 点击量:

研究现场教学点开发和建设  

  为认真落实中央纪委监察部领导关于“创新培训方式、更新培训内容、提高培训质量”的要求,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教学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近日,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召开现场教学点开发和建设工作座谈会,来自10个省(区、市)纪委和国资委纪委主管宣教工作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议分析研究了当前开展现场教学的有关情况,一致认为,在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中开展现场教学意义重大,不仅有利于促进地区、部门之间的相互交流,推动反腐倡廉先进经验的分享和传播,也有利于推进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模式的创新,进而更好地为反腐倡廉建设服务。会议研究了当前开展现场教学存在的一些问题,着重研究提出了下一步扎实推进现场教学的措施,如进一步完善现场教学点建设的标准、教学点的开发步骤、教学点建设和管理的办法等。会议还就现场教学教材的编写目的、内容和体例等进行了讨论。

  据了解,现场教学是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坚持特色立院、人才强院、从严治院、创新兴院,积极打造精品培训项目的有益探索。经过一年多的教学实践,已初步形成了集学前热身、现场考察、专题介绍、互动研讨、归纳提升五个环节于一体的现场教学规范流程。2011年上半年以来,累计组织现场教学活动2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受到了学员的普遍欢迎。学院计划于今年下半年举行第一批现场教学点的授牌仪式,届时对教学效果好、学员满意度高的现场教学点授予“中国纪检监察学院现场教学点”牌匾,并颁发“中国纪检监察学院现场教学点”证书。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