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临川廉政
临川廉政

区纪委章菊华书记为新任科级干部上廉政党课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2/7/18 16:09:18 点击量:

  7月13日上午,临川区委党校阶梯教室内座无虚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章菊华同志正在为该区197名新任科级干部上廉政党课。

  章菊华书记以“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争做勤政廉洁表率”为题,根据临川区反腐倡廉态势,结合自己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经历和体会,从三个方面谈了个人的看法。章书记告诫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牢记“脑清、心正、嘴严、手紧、脚稳”这五个从政要素,要本着对党负责、对国家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家庭负责的态度,珍惜当前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岗位,牢记前车之鉴,把握人生之路,走好勤政廉政每一步。

  整节党课历时2个小时,旁征博引,引用了大量的数据、案例和通俗易懂的名言警句,精彩纷呈,掌声阵阵。章书记生动的讲课使197名新任科级干部在既严肃又轻松的氛围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让大家真切地体会到“为政之要,贵在廉洁”这句话的现实意义和深刻内涵,为他们走好今后人生之路起到了一个很好的引导和警示作用。

  据了解,此次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干部综合素质,增强干部履行岗位职责能力为目的,培训对象为乡镇换届后新提任的科级干部和2010年以来区直单位新提拔的科级干部,培训内容包括反腐倡廉建设、领导干部应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等8个方面,培训后期到井冈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现场体验式教学。 (文/陈满兰、黄秀珍、杨勇 图/徐 强)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