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临川廉政
临川廉政

临川召开规范“三公消费”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2/8/9 11:36:14 点击量:

 7月19日上午,临川区规范“三公消费”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在区行政中心召开,全区各级机关党政主要负责人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自胜主持,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章菊华宣读了“规范三公消费”工作方案,区委副书记、区长方百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章菊华指出,全区规范“三公”消费工作的开展,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为了将这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临川区克服了区情复杂、城区人口多、商铺多、公务活动多等种种困难,目前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和大量的调研工作,最终确定将公务用车、公务接待、办公用品购买作为“三公消费”的主要内容,并逐步建立起“节约消费、支出合理、控制有力、监督有效、公开透明”的运行机制。

  方百春要求,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开展“规范三公消费”专项行动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准确把握“规范三公消费”专项行动工作的总体要求,加强协调联动,切实保证“规范三公消费”专项行动工作稳步推进。方百春强调,规范“三公消费”是一项事关全局的重大举措,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而且时间紧、要求高,各地各部门务必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齐心协力、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确保这次改革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推动临川区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陈满兰)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