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案件曝光台
案件曝光台

临川:节前通报4起违反工作纪律典型问题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4/11/12 16:44:32 点击量:

国庆将至,为深化和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教育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克服侥幸和松懈心理,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近期,临川区纪委集中通报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这4起问题分别是: 

  1、临川区水利局干部朱贵发上班时间炒股票问题。经区纪委研究决定,给予朱贵发党内警告处分;并责成区水利局根据规定,给予其相应的经济处理。 

  2、临川区农业局干部饶建发上班时间上网玩游戏问题。经区纪委研究决定,给予饶建发党内警告处分;并责成区农业局根据规定,给予其相应的经济处理。 

  3、临川区农业局干部王必福上班时间浏览财经、股票资讯、阻扰调查问题。经区监察局研究,决定给予王必福行政警告处分;并责成区农业局根据规定,给予其相应的经济处理。 

  4、临川区建设局干部程剑东上班时间上网观看围棋比赛问题。经区监察局研究决定,给予程剑东行政警告处分;并责成区建设局根据规定,给予其相应的经济处理。 

  同时,区纪委对区农业局的主要领导、区水利局和区建设局的分管领导进行诫勉谈话。 

  通报要求,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落实责任制。一个地方、一个单位,如屡次出现工作人员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将追究其主要领导的责任。 

  通报强调,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坚持不懈地抓好监督检查,切实加强效能作风建设,坚决纠正“四风”突出问题。对违规违纪问题快查快办,及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党风政风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不断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 (临纪宣)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