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廉政动态

马森述出席省本级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人任职集体谈话会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3/12/7 17:08:23 点击量:


  12月5日,省纪委省监委召开省本级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人任职集体谈话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马森述出席会议并讲话,10名新任职代表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1.jpg  

  马森述代表省纪委常委会向新任职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就履行好新的岗位职责提出明确要求。马森述指出,组织将大家放在新的岗位上,体现了省委对纪检监察干部一以贯之的关心厚爱,作为省本级纪检监察机构的“关键少数”,大家的一言一行、履职尽责情况,直接关系到对组织选人用人的评价、关系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效果,必须以履职担当的实际成效回报组织的关心培养,回应人民群众的热切期待。 

  2.jpg

  马森述强调,要坚定信仰信念,站稳政治立场,把对组织的感恩之情转化为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忠诚之心,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永葆共产党人的气节风骨,始终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涵养许党报国的境界情怀,不断砥砺志气、底气、骨气。要牢记职责使命,以担当作为践行对党忠诚,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旗帜鲜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斗争精神,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指出问题,以正风肃纪反腐新成效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提供坚强保障。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把权力边界,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监督别人首先管好自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持原则、坚守底线,凡是要求别人做的,自己首先做到,以清白干净的操守用权律己,树立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的良好形象。要始终将学习作为履行职责使命、提升自我修养的重要途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中感悟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注重加强对优秀传统文化、各领域知识和党史的学习,汲取丰富智慧营养,不断提高能力水平,练就过硬本领。 

  省纪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许朝杰主持会议,省纪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芳,省纪委省监委办公厅主要负责人和23名新任职省本级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