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廉政动态

刘玉椿深入南丰县调研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3/12/26 8:39:37 点击量:

1.png

12月23日,抚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玉椿深入南丰县,就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及建章立制情况等开展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南丰县委工作汇报,就2024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征求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深化内化转化“文章”,坚持问题导向,弘扬严实深细作风,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动发展、取信于民。

2.jpg

在南丰县赵醒侬革命烈士旧居,刘玉椿认真聆听了革命烈士英勇事迹讲解。他强调,要不折不扣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对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求,持续深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实实在在抓好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实实在在检视整改突出问题,实实在在办好惠民利民实事。


南丰县蜜桔产业科创园建设是主题教育整改整治的一项重要工作,调研中,刘玉椿实地察看了产业园建设进展情况等。他强调,整改整治是检验主题教育是否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的重要标准,各级党组织要做到对整改整治工作心中有数,实行项目化、清单化管理,扎实做好整改提高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在察看G206南丰县绕城公路改建工程施工情况时,刘玉椿强调,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密切关注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深入排查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在调研座谈会上,刘玉椿强调,要把牢主题主线,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坚持动真碰硬,推动整改整治落实落地,对检视发现和专项整治的问题,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逐条逐项推进,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将建章立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建立健全立得住、行得通、管长远的制度机制。要落实落细主题教育任务,加强统筹协调,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互促共进,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更好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抚州市纪委市监委杨荣生 苏万昌)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