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作风整顿曝光台
作风整顿曝光台

关于检查发现违反作风整顿规定问题的通报(六十七)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7/4/25 16:24:04 点击量:


近日,区纪委督查组到展坪林业综合服务中心上班情况进行了进行明查暗访,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3月29日上午10:00,展坪林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周强等人不在岗位,整个单位只有一个做饭的零时工在单位。

为严肃纪律,根据《临川区干部作风整顿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经区纪委研究决定,责成区林业局对展坪林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周强等人作出相应处理,并将处理结果报送区纪委。

全区各地各单位党委(组)要深刻认识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切不可有丝毫放松,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的主体责任,切实把责任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将干部作风整顿当做一项“永久性”的工作来抓。尤其是窗口单位涉及千家万户,窗口服务的干部作风直接影响广大干部的形象,窗口工作人员要始终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纪检监察机关将继续保持监督检查力度不减,坚持不懈地抓好作风建设。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