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作风整顿曝光台
作风整顿曝光台

关于检查发现违反作风整顿规定问题的通报(六十五)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7/4/25 16:21:10 点击量:


2017年3月20日,区纪委督查组先后到荣山垦殖场、荣山镇政府、荣山国土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荣山分局、林业局茅排检查站等单位对干部职工上班情况进行了明查暗访,现通报如下:

3月20日上午11时,区纪委督查组发现林业局茅排检查站罗克俭同志未在岗。为严肃纪律,根据《临川区干部作风整顿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经区纪委研究决定,对林业局茅排检查站罗克俭同志予以全区通报批评,责成林业局立即整改,严格工作制度的执行,并对罗克俭同志作出处理,将处理结果报区纪委。

“转作风”绝非一日之功,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区委“转作风、做民事、促稳定、保发展”要求,切实担负起转作风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好区委、区政府的“转作风”工作部署,严明责任,严肃纪律,严厉追究,树正气,刹歪风,敢抓敢管。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严要求自己,严格执行工作纪律,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维护好临川干部的良好形象。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