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 作风整顿曝光台
作风整顿曝光台

关于检查发现违反作风整顿规定问题的通报(四十三)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17/4/25 10:45:54 点击量:


2016年12月29日15:20分,区纪委督查组对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干部作风情况进行了检查时,发现工作人员(公益性岗位)花彩霞在办事窗口岗位上用手机玩游戏。

督查组将此情况向区人社局反馈后,该局高度重视,于当日16:50召开班子会议研究,并根据该局2016年8月10日会议决定“对公益性岗位员工上班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一经发现,立即辞退”之规定,决定对花彩霞予以辞退处理。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作风整顿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主动查处,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要不断创新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管理机制体制,本着“越往后抓得越紧,处理越重,管理越严”的原则,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积极开启“自管模式”,深入持久地开展党员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强、工作实、业务精、作风正的党员干部队伍,为建设美丽幸福大临川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证。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