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才乡廉情
才乡廉情

大岗镇纪委既督又战,助力早稻生产工作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3/5/29 9:48:21 点击量:

图片1(1).png 

近期,大岗镇纪委工作人员在大岗镇庙前村监督检查中发现,庙前村有一大片粮田还没有翻耕。通过走访当地老百姓得知,由于近期我区持续阴雨天气,导致农户王金发田间的马铃薯错过了收获的关键期

为了尽快完成早稻种植工作,该镇纪委召集镇党员志愿者们走进田间地头帮助农户王金发抢收马铃薯大家带好农具,前往马铃薯种植基地。在活动现场,大家有组织、有纪律,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有人翻挖、有人分捡,有人装,大家分工明确,配合密切。通过一天的抢收,帮助农户王金发抢收了10亩地的马铃薯。

今年以来,该镇纪委主动作为,靠前发力,深入田间地头,核实早稻种植面积,检查早稻是否应种尽种,是否存在抛荒撂荒情况。

下一步,纪委将持续做实做细做好早稻生产监督检查工作,严明纪律要求,紧盯涉农涉粮领域干部责任落实,积极动员党员、志愿者走到田间地头,解农民群众之所急,以强有力的监督助力早稻生产增量提效。(大岗镇纪委李霞)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