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廉政动态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3/12/12 8:41:45 点击量: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尹弘主持

  12月8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尹弘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及返京途中在江苏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对接服务和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加强战略协作和沟通交流,进一步接受辐射引领,主动承接产业转移,更好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发展,深度对接G60科创走廊,围绕制造业重点产业链现代化建设“1269”行动计划,不断改造升级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部署未来产业,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要深入实施治理强基战略,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完善党组织领导的城乡治理体系,全面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加快建设文化强省,扎实开展文化体制改革攻坚,推动文化产业集团化、集群式发展,充分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要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努力争创新时代“第一等的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结合开展“八五”普法,广泛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宪法实施和监督水平,坚决维护宪法的尊严和权威,更好以宪法凝聚共识、汇聚团结奋进力量。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2023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广州)、致首届“良渚论坛”、致“2023从都国际论坛”的重要贺信精神,深化对外开放、人文交流和文明对话,充分发挥我省历史文化优势,深入实施江西国际传播合作计划,积极讲好中国故事、江西故事,为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江西贡献。 

  会议听取了10个设区市和赣江新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有关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围绕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认真编制实施市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精准配置国土空间资源,严格规划落实执行,加强底线约束管控,切实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空间保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