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廉政动态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3/11/6 14:52:50 点击量: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时强调

始终坚持务求实效 切实加强指导督导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 

叶建春吴忠琼出席 

1.jpg 

  11月3日,省委书记、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尹弘主持召开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务求实效,切实加强指导督导,全面落实各项重点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 

  叶建春、吴忠琼、吴浩、庄兆林等出席。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会议、中央主题教育办有关文件精神,听取我省第二批主题教育进展和巡回督导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尹弘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主题教育一直高度重视,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后,先后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亲临江西考察提出了三个“实实在在”的重要要求,为我们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把握重点关键,加大工作力度,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尹弘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在群众身边开展,越到基层越要突出一个“实”字,始终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抓实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实际举措,切实做到入心见行。要抓实突出问题检视整改,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深刻检视剖析、深挖思想根源、深入整改落实,把第一批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和第二批边学边查边改贯通起来,切实以整改的实效取信于民。要抓实各项惠民利民实事,积极推广“四下基层”工作制度,健全完善“民呼我为”“接诉即办”机制,推动解决就业、教育、医疗等民生领域的突出问题,切实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2.jpg  

  尹弘强调,要提升主题教育指导督导水平,推动主题教育各项重点任务高质量落实。各级党委(党组)要自觉担负起主体责任,特别是市、县党委要发挥好“关键层级”作用,层层压实责任,逐级抓好督促落实;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当好“明白人”“领头雁”,带头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要更加注重分类指导,紧扣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特点,分门别类确定目标任务、措施要求,各省级巡回督导组要加强精准督导。要抓好示范引领,及时发现、总结推广各地在主题教育中探索的好经验好做法,坚决防止形式主义,持续为基层减负,更好地以点带面推动各项工作。 

  尹弘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时跨岁末年初。要始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本地本部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攻坚克难、担当实干,坚决打好全年收官之战,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强明年工作思考谋划,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今年顺利收官、明年平稳开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