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廉政动态

刘玉椿深入南丰县调研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3/11/17 8:33:36 点击量:

以优良作风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刘玉椿深入南丰县调研

11月15日,抚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玉椿深入南丰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三进三问三解”主题党日活动。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深刻把握“四下基层”基本内涵、实践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作风,实实在在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1.jpg

在江西省南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刘玉椿详细了解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党员和流动党员参加主题教育情况,他强调,要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强化分类指导,力求主题教育全覆盖。要强化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不断加强党对新兴领域的领导。


江西桔王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非公企业,调研中,刘玉椿与该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他强调,非公企业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与企业生产发展紧密结合,既要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竞争力,又要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持续擦亮党建品牌。

“如何用好‘四下基层’这个重要抓手”“如何推动具体问题具体解决”是主题教育的一项要求。在南丰县太和镇丹阳村理论学习联系点,刘玉椿详细了解基层理论学习、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等情况,他强调,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通过深学细悟,层层跟进,着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处落。要切实用理论指导实践,发展富民产业,壮大集体经济,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实际成效。

调研中,刘玉椿仔细察看了主题教育基层观测点——南丰县琴台路社区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和建议。刘玉椿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关怀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推动社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基层具体工作,全方位学习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真正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努力掌握蕴含在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推动实际问题解决。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上谋实招,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扎扎实实做好服务群众工作。要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极大的干事创业热情深化基层治理,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抚州市纪委市监委杨荣生 苏万昌)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