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临川廉政
临川廉政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2/6/21 16:27:01 点击量:

15.jpg

 48 区纪委区监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俊主持会议,区纪委区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俊代表区纪委区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聚焦具体问题,查找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提升的方向、目标和时限,紧扣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发展定措施,做到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真改、实改、改到位,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昂扬的斗志,接续奋斗新征程。

 16.jpg

张俊指出,要树牢一失万无的办案理念。要突出政治机关的使命担当,把办精品案件融入办案全过程,坚持克服差不多的思想。坚持把办案安全作为纪律审查工作的生命线来抓,时刻紧绷办案安全弦,认真履职尽责,把办案安全工作再捋一捋,把风险点再查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坚决确保零失误、零违纪。

张俊要求,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要时刻保持底线思维,切实增强风险防控意识,尤其对意识形态工作要高度警醒,坚决守住保密红线,抓早抓小、慎微慎独,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毫不放松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约束,真正做到政治过硬、作风优良和本领高强。

张俊强调,要坚守两为主一报告的制度规定。要弘扬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领导班子既要当指挥员,又要当战斗员,给干部作示范、当表率,不当甩手掌柜。坚持和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请示报告、两为主一报告制度规定,主动及时报告工作,既报告结果,也报告过程,推进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前,区纪委常委会以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的形式,发放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领导班子成员按照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围绕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