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临川廉政
临川廉政

临川: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临川区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1/9/13 11:10:46 点击量:

微信图片_20210913105226.jpg

9月13日,区纪委召开常委会专题学习中共临川区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候选人张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董东明代表区委所作的《迈步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临川新篇章》工作报告以及区纪委书记张俊代表区纪委所作的《保持政治定力 忠诚履职担当 坚定不移推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报告,对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如何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要明确学习目标,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学习贯彻,立足政治机关的定位,将学习贯彻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弄通做实,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热潮。要做到学用结合,把区第五次党代会关于临川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和方向要求融入纪检监察工作的方方面面,坚决做到区委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埋头苦干,始终与党的事业发展同向发力、同频共振,认真贯彻“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将问责追责同容错纠错结合起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要坚持实践创新,围绕落实区委党代会部署要求综合运用“四种监督”方式,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持之以恒明纪律、正作风、惩腐败、强监督、严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全区政治生态更加清明、党风政风更加清正、社会风气更加清朗,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临川新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