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临川廉政
临川廉政

临川区:区纪委区监委各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1/4/27 15:52:50 点击量: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4月15—16日,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组织各党支部在职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来到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认领“微心愿”,走进敬老院与老人拉家常、整理内务,走上街头开展卫生清扫活动,通过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让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活力。

第一党支部

640(1).jpg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章志芳来到村民家中,为村民排忧解难办实事。

640 (1)(1).jpg

第一党支部党员在邹阳村集体经济产业基地与村民一起开展劳动。

640 (2).jpg

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4月16日上午,区纪委区监委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罗湖镇邹阳村,宣讲党的政策、了解民生需求、认领群众“微心愿”、深入邹阳村集体经济产业基地开展劳动,帮助解决了一批实际困难。

第二党支部

640 (3).jpg

第二党支部党员为罗湖镇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米和油。

640 (4).jpg

第二党支部党员与老人聊天拉家常。

640 (5).jpg

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4月15日上午,区纪委区监委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罗湖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米油、陪老人聊天拉家常、整理内务、打扫卫生。

第三党支部

640 (6).jpg

第三党支部党员摆摊设点听民情、集民意。

640 (7).jpg

第三党支部党员给老党员送党史相关书籍以及生活用品。

640 (8).jpg

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4月15日下午,第三党支部来到唱凯镇古港村开展卫生清扫文明创建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听民情、集民意,普及信访投诉举报知识;并走进老党员家中送党史相关书籍以及生活用品。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