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临川廉政
临川廉政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1/4/27 15:28:54 点击量:

640.jpg

3月22日下午,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章志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巡察机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区委书记董东明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640 (1).jpg

会议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践行“两个维护”、履行纪检监察机关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是锤炼纪检监察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必然要求,是凝聚智慧力量、奋进新征程的必然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好党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聚焦核心内容,深刻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深刻领悟党的领导地位和坚强核心,深刻领悟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深刻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深刻领悟党的历史经验和政治优势,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要坚持统筹推进、分类指导、方式创新、舆论引导,做到聚焦目标要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做到坚持科学方法,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到真学真信真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史中汲取不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奋力推进临川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何剑辉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抗美援朝的故事。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