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临川廉政
临川廉政

临川: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约谈会暨“一把手”政治监督谈话会召开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1/4/13 11:00:12 点击量:

为加强对各级“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推动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4月6日上午,我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约谈会暨“一把手”政治监督谈话会在区行政中心召开。区委书记董东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滨兵,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章志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建泉,区委常委何武飚以及曹亲林、罗亦文、严俊、陶建华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640(1).jpg

会议对各有关单位和乡镇在班子建设、干部作风、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等方面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同时还结合巡视巡察反馈意见和纪检监察机关日常监督检查反馈的情况,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教育提醒。

640 (1)(1).jpg

会上,董东明强调,党内谈话是党的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其实质是一次严肃的政治谈话,对于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具有重要意义。“一把手”是党政领导集体的“班长”,领导班子是党员干部队伍的领头羊。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

董东明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和掌握干部队伍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在思想政治、廉洁自律、生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四责联动”机制的落细落地,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问题,个别问题演变成普遍问题。要克服怕得罪人、不敢批评、不愿批评的“老好人”思想,在干部作风整改上要从严从实,敢于较真碰硬,推动作风建设落到实处,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一把手”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组织推动、监督检查的作用,进一步排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存在的问题,并通过制定整改方案、完善原有规章制度,严格依法依纪追责,使责任边界更清晰、管党治党更严更实,主体责任真正落到实处。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