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临川廉政
临川廉政

临川: 六单位“一把手”被集体约谈!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1/4/13 10:51:28 点击量:

640.jpg

4月6日,区委第八轮巡察“回头看”整改不力集体约谈会召开。

4月6日,区委第八轮巡察“回头看”整改不力集体约谈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章志芳出席会议并作约谈讲话。

会上,云山镇、嵩湖乡、上顿渡镇、高坪镇、青云街办、六水桥街办六个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不到位的单位主要负责人先后就巡察整改落实作表态发言。

640 (1).jpg

章志芳出席会议并作约谈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巡察整改的重大意义。各被巡察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作为落实“两个维护”、对党忠诚为党负责的重要检验、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作为提升本领改进工作的重要机遇、作为堵塞漏洞防范风险的重要举措,不断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负责、真整改。

会议强调,要知耻后勇明不足,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主动性紧迫感。始终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状态,从政治上找差距,从思想上找症结,从工作中找不足,毫不懈怠做好整改工作。要责任在肩勇担当,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确保整改取得实效。牢固树立“不抓整改是渎职,整改不力是失职”的观念,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抓牢主体责任,扛稳第一责任,压实一岗双责,切实提高整改工作的质量和成效。

会议要求,要综合施治聚合力,有力有序推进巡察整改任务全面落实。紧盯问题挖根源,坚持重点整改与举一反三相结合、日常监督与专项督查相结合、督导指导与追责问责相结合,一手抓即知即改,一手抓综合施策,通过整改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