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临川廉政
临川廉政

临川:区纪委书记带头谈体会,就如何强化培训成果运用提出要求!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1/3/11 9:19:54 点击量:

3月8—9日,省纪委省监委组织召开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培训以视频授课方式办到全省各市县,我区115名纪检监察干部在临川区分会场参加学习。

培训在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中引发了热烈反响,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章志芳专门就如何强化培训成果,向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要求。

IMG_3621_副本2.jpg

这次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规格高、“干货”多、接“地气”,让我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政治理论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教育。下一步临川区纪委监委将按照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做好培训学习“后半篇文章”,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01


学深悟透,下苦功夫

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党的忠诚卫士,必须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有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强化党性教育,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02


学以致用,善于担当

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督促做好脱贫后续工作,巩固“扫黑除恶”成果,持续纠治教育医疗、养老保险、食品药品安全等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03


学有所成,争做表率

务必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把纪律挺在前面、把监督摆在前头,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以“三不”一体理念,不断巩固反腐败压倒性胜利!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