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才乡廉情
才乡廉情

纪律作风、疫情防控、环境卫生,重点工作三手抓—青云街道纪工委开展重点工作督查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1/1/29 9:36:03 点击量:

2021年1月22日上午,青云街道纪工委联合街道疫情防控挥中心、创卫办临时成立督查组,对几项重点工作,以点对点的方式对江铃底盘、抚临及湖东社区作风建设、疫情防控以及环境卫生工作进行突击检查。

督查工作以事先不通知不告知的方式展开,通过实地巡察,倾听汇报、翻阅材料及临时提问的方式来检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640.jpg

督查组一是察看辖区范围环境卫生状况,对发现的未做位问题反馈给社区主任,并进行及时处理;二是通过查看返乡人员登记表,对疫情防控专干进行业务提问,听取社区主任的汇报,对当下疫情防控政策宣传,责任落实,人员配备,物资准备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三是通过实地察看,检查考勤表等方式了解社区人员在岗在位情况。

640 (1).jpg

对于检查中发现没有做到位的小问题,督查组当场指出,比如:作风建设方面,要求工作人员从思想高度重视,注意纪律,切实加强窗口队伍作风建设;疫情防控方面,要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对前来办事的群众进行扫码、测温、登记,并且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环境卫生方面,要保持环境整洁卫生,特别注意检查辖区卫生,做到即发现即清理。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各社区各项工作都在有序开展,社区干部都能够以“守护居民健康、守护环境卫生为己任”的责任心做到在位在岗,在岗尽责。

此次联合督查对街办重点工作的推进起到助力作用,对社区干部起到警示作用。今后,督查工作将常态化进行,让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止步于萌芽阶段。(张静怡)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