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临川廉政
临川廉政

【务虚话实凝共识 谋定后动谱新篇】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年终务虚会召开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1/1/29 9:28:49 点击量:

640.jpg

1月25日,临川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年终务虚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总结2020年工作情况,深刻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厘清工作思路,为扎实做好2021年工作谋篇布局,进一步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章志芳参加会议并讲话。

640 (1).jpg

会上,区委巡察办主任、巡察组组长、区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及各乡镇纪委书记,围绕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班子成员针对各自分管、协管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点评。与会人员针对自身工作盘家底、说短板、提举措、议长远,既有“虚”的层面思路,又有“实”的可操作性措施,实现了“谈清、谈透、谈实”的目标。

640 (2).jpg

会议认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

640 (3).jpg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坚守政治机关职能定位,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突出发挥监督治理效能,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的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系统观念。加强日常监督,突出政治监督,推动和完善制度执行监督机制,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640(1).jpg

会议要求,2021年纪委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严格督促检查,加强能力建设,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狠抓落实本领;规范机关工作流程,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使纪检工作争创临川特色,走出改革创新之路。(舒航)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