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才乡廉情
才乡廉情

腾桥镇纪委强化疫情防控监督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1/1/29 9:24:38 点击量:

640.jpg

根据区委区政府、区纪委监委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镇党委镇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腾桥镇纪委积极履职,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为全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640 (1).jpg

1月18日,腾桥镇纪委一行来到邓坊中学、邓坊小学、邓坊村和荣坊村,重点对学校的防疫防控工作的开展、防疫物资的储备、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方案、学生每日体温测量、校园消杀和村组干部疫情防控值班、防疫宣传、异地返乡人员日报告制度等事项进行督查。

640 (2).jpg

通过督查,了解到各学校、村委会都能够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坚决把师生、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镇政府的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各项防控工作的落实,切实地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冯全福)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