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才乡廉情
才乡廉情

文昌街道悦居佳园社区党支部开展科普疫情防控知识活动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1/1/29 9:20:11 点击量:

1月20日,悦居佳园社区党支部联合西大街房管所及抚州市物业公司,组织居民、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科普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防范意识,营造疫情防控知识普及的良好氛围。

640(1).jpg

活动中,社区党支部利用LED大屏幕,滚动播出“两个尽量、两个严禁、两个一律”等宣传口号。并通过播放宣传小喇叭、设置宣传栏,让来办事的居民强化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从自身做起,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在日常生活中,做好家庭清洁工作,阻断病毒传染渠道,保持身心健康。

640 (1)(1).jpg

同时,志愿者们在悦居佳园小区周边店面、农贸市场,加大对疫情防护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力度。通过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现场讲解相关知识等方式,增强居民、商户的自我保护意识,自觉配合社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的疫情防控宣传活动,共发放了疫情防控措施的宣传册500余份。通过宣传,提高了居民的科学防护能力,凝聚了“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共识,居民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