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临川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1/1/28 16:51:32 点击量: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传达学习,提前谋划部署,集中学、研讨学、深入学,学在前、谋在前、走在前,扎实推动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落地。

创新方式“学”在前。临川区纪委区监委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依托学习强国、江西干部网络学院和“三会一课”等学习载体,开设“学思践悟”专栏,采取集体学习领学、分片包干导学、分管领域带学、撰写心得促学等方式,推动“线上+线下”同步学,会议传达集中学、交流研讨共同学、微信群内交流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热潮,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务虚话实“谋”在前。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全面把握“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的工作目标、“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的工作定位、“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基调和“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工作理念,统筹规划、一体推进。1月25日,临川区纪委区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年终务虚会,认真总结2020年工作,深刻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全面谋划2021年工作,为落实“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与会人员紧扣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盘家底、说短板、提举措、议长远,实现了“谈清、谈透、谈实”的目标。

履职尽责“走”在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聚焦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抓好脱贫攻坚等工作,跟进监督、全程监督、精准监督。深入开展影响发展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驰而不息纠治损害营商环境、违规吃喝、搞“小圈子”打牌赌博、带老板出游、擅自出省出国出境、违规借贷获取大额回报等突出问题;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抓住“关键少数”,扎实开展政治监督谈话,深化以案促改,强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曾光辉)




 



分享到:
上一条:图解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下一条:没有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