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审查调查
审查调查

临川区住建局原四级调研员李书祥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1/1/13 15:21:09 点击量:

日前,经市纪委批准,南城县纪委监委对临川区住建局四级调研员李书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李书祥在担任上顿渡镇党委书记、临川区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利用职务上的影响操办女儿婚宴并收受礼金,违规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活动,拥有非上市公司股份、参与管辖范围内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投资,将应由本人支付的费用由他人支付,借款给管理和服务对象获利;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他人钱物,涉嫌受贿罪。

李书祥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纪法意识淡薄,严重违反了党的纪律,同时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给党的事业和形象造成严重损害,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应予严肃处理。

2021年1月6日,经临川区纪委常委会议研究、临川区委常委会议批准,决定给予李书祥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2021年1月7日,经临川区监委委务会议研究、临川区委常委会议批准,决定给予李书祥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法所得上交财政;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