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临川廉政
临川廉政

区纪委监委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0/9/22 16:53:55 点击量:

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区委书记董东明、区委常委何武飚,区委、区纪委在家领导干部在临川分会场共同收听收看了大会。

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640.webp.jpg

习近平作出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习近平就伟大抗疫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强调,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使之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受到表彰的共和国勋章、国家荣誉获得者,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学习、看齐,以他们为榜样,以他们的精神为动力,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向上、努力拼搏、求真务实、实干干实,落实六保六稳,坚决打胜抗击疫情阻击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实现临川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徐哲、何斯昊)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