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才乡论廉
才乡论廉

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永远在路上

来源:临川区纪委监委 发布于:2020/9/2 16:58:50 点击量: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其中将“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这一内容进一步进行了明确,体现了党中央对新时代监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势在必行的决心。

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根本在于筑牢思想防线。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锤炼初心、体悟使命,在艰巨复杂的斗争中砥砺初心、勇担使命。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把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作为反腐败斗争基本方针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略,在实践中必须整体把握、贯通运用。我们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更大的气力,紧紧扭住老百姓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持续惩治群众身边的蝇贪腐败,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和信心,筑牢党长期执政最可靠的社会基础和群众根基,切实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方针方略落实到正风肃纪反腐各个方面,为人民根本利益保驾护航。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