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搜索: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临川廉政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上级巡视巡察
上级巡视巡察

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区人民法院党组开展巡察

来源:抚州市临川区人民法院 发布于:2020/9/15 9:54:17 点击量:

 

临川法院网讯 根据市委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我市中共临川区人民法院党组开展为期3周的提级、交叉巡察工作。910日晚7点半,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中共临川区人民法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组组长戴新平、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华和平出席会议,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周家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组长戴新平通报了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具体安排,并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对县(区)法院党组提级巡察,体现了市委对基层法院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对基层法院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全面体检和有力促进。要求临川区人民法院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切实把握巡察的具体要求;要自觉接受监督,积极协助配合,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临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华和平,对如何配合好市委巡察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在讲话中强调,巡察和业务不是对立的,要从思想上认识到位,行动上配合到位。提供材料必需真实,做到不隐瞒,不伪造,如实报告;个别谈话要随叫随到,以对组织忠诚的态度如实谈话。

中共临川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周家新对市委巡察组表示热烈欢迎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全院上下一定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配合做好巡察工作。 

据悉,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市委第二巡察组设立专门举报电话0794-8264257,邮政信箱:抚州市文昌大道汝水宾馆14003邮政专用邮箱,电子邮箱:swdwldez@163.com,意见箱设立地点:临川法院及各法庭门卫房旁公告栏,接访地点:临川法院办公楼一楼105室等。受理反映临川区人民法院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各庭室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针对上述巡察内容反映问题、提供线索。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请根据干部管理权限和按照信访条例等有关规定向信访部门、纪检监察机关及其有关部门反映。

巡察组全体成员、中共临川区人民法院党组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警、部分干警及离退休干警代表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川区纪委区监委网站 Copyright 2020 http://lc.fzlz.gov.cn/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临川区纪委 临川区监委  地址:临川区行政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E-mail:lcqjwxj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1000202号 临川区公网安备:36100202000313号
技术支持:
抚州市中科曙光